作者svg ()
站内chatskill
标题该如何加强人际 很困扰
时间Tue Jul 24 18:42:06 2007
从小到大 以前的朋友都因为毕业後就渐渐没连络
国小 国中 高中 都是如此 所以现在我觉得自己根本没有朋友
各位应该多少有一些朋友吧?
所以其实觉得自己还蛮怪的 因为我不太会跟人交际 觉得很困扰
因为不会交际真的是很糟糕 其实我连跟家人都不太交谈 通常都是很简短的对答
我也不晓得自己怎麽会变这样... 所以我一遇到不熟悉的人事就会有点手足无措
别人就会看的出来我有点ㄍ一ㄥ
跟现在的同学虽然有比较好的 不过我好像完全无法进入他们的生活
他们也都有自己以前的朋友会约出去 但我不晓得如何跟别人混熟... 感觉很差
目前的生活除了在学校几乎都是一个人 电视 家人... 我也知道这样不好
而且听说缺乏跟他人沟通会导致疾病 真惨...
但是就不知道怎麽克服 也许自己实在太懒了 不想改变
我该去看医生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13.57
※ 编辑: svg 来自: 125.232.113.57 (07/24 18:55)
1F:推 atzkgb:太宅 .. 多跟流行 学点流行的东西 话题 07/24 19:11
2F:推 Leika:"朋友就是要常连络" 主动问候并不难~ 07/24 22:04
3F:→ Leika:至少一年一次 并不突兀 07/24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