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jo3xjp6 (青春不留白 好黑啊)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左 右边
时间Tue Jul 24 11:21:05 2007
小弟我前一阵子
跟个闹了不愉快半年多的朋友合好了(称朋友B)
但是却让我另外一个朋友(称朋友A)有点不开心
是因为 前一阵子朋友B 在背後重伤这位朋友A
直到上礼拜四 朋友B生日打手机给我
要我一起去唱歌 其实我心里有点开心
因为 明明生日是最该要开心的一天
但是却打手机给一个 吵架吵到恶颜相向的人
所以 我知道朋友B似乎是想讲和
所以我也因为这样去了...
也因为这样把所有事讲开合好了
但是我这位朋友A却很不开心
我想是因为之前这位B在背後重伤A
而且之前 我跟B闹不好 A也常挺身为我打抱不平
(我跟A认识比较久)
所以我想请问各位乡民 有没有双赢的方法
因为我实在不想要失去另外一个朋友 来跟另一个朋友合好
--
每日服三次
瘦仔变肥仔
http://www.wretch.cc/album/online01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167.57
※ 编辑: zjo3xjp6 来自: 123.195.167.57 (07/24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