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vin0791 (喔)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研究所休学一事
时间Tue Jul 24 02:36:42 2007
话说我考到一间不错的研究所但是因为对研究方像没兴趣
所以想休学重考,考一间自己可以应付的来的,但因为此
研究所报到手续必须找五位老师签名然後确认教授才算报
到手续完成,之後我要休学也必须跟我指导教授告知,在
先前我已经跟我指导教授提过休学一事,但是是用我家人
反对我念研究所强烈要求我考教甄,而我在与我家人僵持
不下同时来报到的比较晚,一切都还在沟通,但这一切为
藉口,我的指导教授人很nice若要休学他会让我离开问题
出在所长,所长是个说话很尖酸刻薄的人,他可能会告诉
我要我直接放弃不要占名额,有人可以帮帮我吗?我该说什
麽才可以休学成功保留学籍呢?还是说缴完钱之後立刻离开
办理休学?或者说去上个一个礼拜的课然後休学?我很怕会把
教授给惹毛了!到时候如果不幸考不到回去我就死的超难看了
吧!这所长讲话真的很可怕我对他正襟危坐必恭必敬,他这人
很难搞说出的每句话都让我惊慌失措,大家给我意见吧!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40.216
1F:推 tyf99:反正你都不想念了,还保留学籍做啥 07/24 15:11
2F:推 mtsenghj:果断一点!没有就没有~不要为自己留後路..拼的才起劲 07/25 13:55
3F:推 xup6fx:直接休学,不要回去就不用烦恼啦 07/25 19:35
4F:推 h108z:就说想在职场闯荡一年 08/09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