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whales (就是喜欢..)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请益] 怎麽跟前辈相处?
时间Sat Jul 21 13:16:39 2007
※ 引述《bwhales (就是喜欢..)》之铭言:
: 最近刚找到一份工作~
: 因为之前是待署立医院~
: 这一次到私人医院~
: 很快就录取了~~
: 但是也是因为有人要离职的关系~
: 第一天报告~
: 没有遇到负责带我的人~
: 但是她还专程上去看我~
: 一切都在我以为美好的时候~
: 有一天阿长来找我~
: 他问我学的怎样~
: 我说:还好啦~~
: 阿长说:有人说你不太会看医嘱单~
: 天呀~~
: 她说有人说~
: 那我大也知道是谁~~
: 就带我的那个人~~
: 我觉得很纳闷~~
: 她不是还说~
: 慢慢来没关系的吗?
: 我现在对她有种排斥感~
: 她是前辈~
: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在学~
: 如果我做的不够好~
: 为什麽她不当面跟我说~
: 她也不太喜欢我~
: 可是她毕竟是前被~
: 我月底还要跟她同一个护理站上班~
: 煎熬~~
: 请问我该怎麽调适心情比较好~~
我真的很谢谢她愿意带我~
可是因为她一直说我学的很好~
而且我之前跟的几个学姊也都说我很快就上手~
我不敢太过自信~
我只把他们的话当成鼓励~
面对她交代工作~
我觉不容许犯第二次错~
我以为我都在状况内~
可是那一天听到阿长这麽说~
我的心理既沮丧~又纳闷~
竟然她觉得我作的不够好~
怎会一直夸奖我~
她是前辈~
我当然没资格也没立场排斥她~
只是在心理会有点小抗拒~
毕竟我也是人~
我也会有感觉~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麽说服自己~
在她面前装作没事样~
我好不容易在找到一份工作~
我要替家里分担家计~
我希望可以跟前辈相处愉快~
起码不是处在对立立场~
是我哪里作的不够好~
还是我还能加强什麽地方呢?
虽然我之前待过暑立~医院
但是~对於他们指导我真的虚心接受~
也由心感谢~
不想让家人担心~
只好上来这向各位请教~
如果是你~
你会怎麽作呢?
我也想嘴巴甜一点~
可是又怕会被误会在装熟~
所以我只能默默把她交代的事都作好~
甚至作完自己的事~
还问她~
学姊需要我帮你什麽吗?
她都说不用~~
她除了她自己不分的工作外~
其余都说~
等碰到在跟你说~~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43.111
1F:→ bbd0208:我觉得你想太多了.他可能只是讲说:你都做的不错.只是比较 07/21 13:21
2F:→ bbd0208:会某件事.在聊天中说出来.....放宽心吧 你想太多了 07/21 13:22
3F:→ bwhales:谢谢你~我知道该怎麽做了~我会更认真学习的~ 07/22 19:55
4F:推 femore:我也有遇到类似问题 很难过 07/24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