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epnea (夏汨澄)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你好沉默
时间Wed Jul 18 19:27:57 2007
口才好也不是一天两天就真的很好。
也许某些人天生占些优势,口才跟其他人比起来是真的很好,
但要训练口才最好的方法,就是多看多听别人的回答,多和别ꐊ 人试着交流,毕竟一个一直处在自己世界口才应该很难好起来。
所以虽然一开始可能会碰到很多瓶颈,但是久了这当中你一定会
学到些什麽。
因为我也是这样过来的唷=w=
虽然一开始和别人交谈,真的常常找不到话题,但是久了,其实
真的会有差耶!
现在和别人相处还算不错呢!
加油唷~~~~ˊˇˋ
--
大便不是香的,
所以人生没有办法笑笑就可以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22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