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861031 (HEAT)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怎麽约女生出去吃饭~?
时间Mon Jul 16 18:55:57 2007
※ [本文转录自 WomenTalk 看板]
作者: ae861031 (HEAT) 看板: WomenTalk
标题: [问题] 怎麽约女生出去吃饭~?
时间: Mon Jul 16 18:52:53 2007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作者: ae861031 (HEAT) 看板: ask
标题: [问题] 怎麽约女生出去吃饭~?
时间: Mon Jul 16 18:52:01 2007
怎麽约女生出去吃饭~?
假如跟对方的关系算是友达以上
但是只存在MSN上
再现实之中很少交集...
但其实喜欢她...
之前都一直约不出来吃个饭之类的~
之前怎麽约都约不出来~
或者都是以玩笑带过~
好比说~你应该请我吃饭~结果我认真的问~她会说开玩笑的~...
但有一次她有问我要不要跟她的姊妹一起去吃饭~
该死的我又因为害羞拒绝~因为如果我去~只有我一个男生~
我怕会出糗~尴尬什麽之类的~
但其实假使真的约出来!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吃~
然而她又有车~我希望可以载她~如果他肯给我载~表示她很信任我~
不给我载~似乎就会有一种距离感...我当然对他没有任何奇怪的意图.
我只是绝得~获得别人的信任感~心情会绝得很开心~
但是
其实逆向思考~问什麽一定要约对方出来吃饭?
难道男生跟女生之间只有吃饭才又互动吗?
那这样~?或者有什麽可以增加交集的办法~?
我跟她住不远~有几次都尝试着直接到她家找她~
但每次到她的家门口下~我又怯步了...
感觉好像太鲁莽~会引起女生的反感~
请教各位大大~有什麽建议之类的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7.39.17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7.39.17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7.39.176
1F:→ netdragon:不熟的话,不建议直接去对方家附近刻意的找人... 07/16 19:52
2F:推 tyc5116:想太多就大概等於失败了...单纯点...XD 07/16 22:25
3F:推 gudan:同意楼上说的...这麽点小事就想那麽多,将来怎麽做大事阿... 07/17 15:55
4F:→ gudan:顺其自然&勇敢大方 07/17 15:56
5F:推 sophiesophie:其实对方有兴趣的话,约看展可能会比约吃饭好约 07/17 21:33
6F:推 francedoll:看电影会比吃饭好吧 吃饭太容易冷场了... 07/18 18:48
7F:→ francedoll:看完电影在约吃饭 聊起天也可以比较自然..有经验的 07/18 18:52
8F:推 sachem:可惜...他妹都带出来了...正是表现的机会... 07/28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