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Shian ()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怎麽跟同在打工的女生要msn?
时间Sun Jul 15 15:41:43 2007
请问该怎麽跟一起打工的女生要联络资料
因为都是打一日工读不知道该用什麽方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231.141
1F:→ pariskivi:先喇熟比较重要啦~喇熟了MSN自然而然一定会有的 07/15 17:06
2F:推 cloudstr:见一次面的都可以了 何况是一天勒 07/15 18:36
3F:推 aubr3:那楼上?一下吧 07/15 19:49
4F:推 MinShian:= = 那我又错失机会了 07/16 01:51
5F:推 seigi:鼓起勇气就有了! 07/18 18:11
6F:推 anix80080:要快冲 像我本来要冲 结果隔天被FIRE... 07/19 21:03
7F:推 FECer:楼上真惨 07/19 23:07
8F:推 xeather:楼楼上运气不佳 07/20 15:29
9F:推 giga90342:藉故找问题需要讨论的...跟她要阿... 07/22 11:59
10F:→ benso:直接跟他要啦! 她就算怀疑 也是会给你的呀! 08/08 11:01
11F:推 kilalin:我都是快下班的时候问...但偶尔会错过~XD 08/08 18:56
12F:推 FECer:下次有再打工时,用用看这些方式好了XD 08/11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