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epnea (纪小真)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虎烂好吗?
时间Sun Jul 15 13:36:26 2007
说了一个谎,还要用更多的谎来圆。
个人觉得这样子还蛮累的吧。
当然...如果你有自信谎言不会拆穿的话,或是不累的话= =
那我也很佩服了。
※ 引述《bc0727 (shin)》之铭言:
: 没话题的时候 常常会想办法把话接下去
: 但是有时候我会频空瞎扯@@
: 举例来说:
: 明明没去过香港 但是却说我有去过 然後藉着看过的资讯 虎烂下去
: 不然就是去某某演唱会 然後说多好看 多精采 可是明明就没去
: 感觉是为了找话题聊 然後必须说点谎这样@@
: 发觉自己越来越像这样了= =
: 这样好吗....?
--
大便不是香的,
所以人生没有办法笑笑就可以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