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epnea (纪小真)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好人vs讨好 赞美vs谄媚
时间Sun Jul 15 13:34:26 2007
做人没有十全十美,很多东西都是一体多面的,
像是谦虚,但是太过谦虚的人又让人觉得虚伪。
像是自信,但是自信过头又让人觉得自满。
像是细心,但是别人看来可能是龟毛。
所以看事情的角度往往因人而异。
有时候因为讲话或是态度的不同,但是往往解读
的人不同而会产生不同的感觉。
--
大便不是香的,
所以人生没有办法笑笑就可以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