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oro (我就是我)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我想不到该怎麽办
时间Fri Jul 13 23:57:16 2007
囧˙˙˙˙
问题是他一直要传简讯给我阿= =
而且他还比我大很多岁(我想他应该有35吧)
真的很恐怖的阿@@
我没有一次回他简讯他还每天都传 囧
一直说什麽关心我什麽的好可怕@@
讨厌˙˙˙˙OTL
※ 引述《todoro (我就是我)》之铭言:
: 最近被一个学生缠住˙˙˙OTL
: 每天都传简讯给我
: 而且就算今天没课也会到补习班来拿东西给我吃˙˙˙
: 真的觉得很烦
: 可是他又是我们的学生
: 哀˙˙˙˙
: 我不晓得该如何面对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23.247
1F:→ tyf99:如果他长得高帅又有钱,就不是这种反应了... 07/14 03:05
2F:→ xainbo:35岁.....?成人英语班吗? 07/14 06:17
3F:→ eushar:不会是重考班吧XD 07/14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