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pppgg (小小朱)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虎烂好吗?
时间Fri Jul 13 16:25:12 2007
※ 引述《bc0727 (shin)》之铭言:
: 没话题的时候 常常会想办法把话接下去
: 但是有时候我会频空瞎扯@@
: 举例来说:
: 明明没去过香港 但是却说我有去过 然後藉着看过的资讯 虎烂下去
: 不然就是去某某演唱会 然後说多好看 多精采 可是明明就没去
: 感觉是为了找话题聊 然後必须说点谎这样@@
: 发觉自己越来越像这样了= =
: 这样好吗....?
没话题也不用以说谎的方式接下去阿
例如你没去过香港,但是有看过香港的XX资讯很有趣,直接说就好,不用说你去过
演唱会就更不用说,很容易被拆穿,有什麽歌手,唱什麽歌你都不知道,怎麽掰阿?
接话题是一门技巧,但并不是叫你去骗人,如果被接穿,别人会再相信你吗?
以演唱会为例,你可以说,我没去过耶,你可以分享一下演唱会的状况吗?
把球做给对方就好...千万不要说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11.253
1F:推 jenay:推做球,我会顺着问港妹正吗?东西好吃吗?有古惑仔吗哈哈!! 07/13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