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10630 (开心就好)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虎烂好吗?
时间Fri Jul 13 15:15:17 2007
※ 引述《bc0727 (shin)》之铭言:
: 没话题的时候 常常会想办法把话接下去
: 但是有时候我会频空瞎扯@@
: 举例来说:
: 明明没去过香港 但是却说我有去过 然後藉着看过的资讯 虎烂下去
: 不然就是去某某演唱会 然後说多好看 多精采 可是明明就没去
: 感觉是为了找话题聊 然後必须说点谎这样@@
: 发觉自己越来越像这样了= =
: 这样好吗....?
感觉这不是唬烂吧
只是骗人而已
虎烂基本上是要拿来逗人笑的呗
如果一直讲完全没发生过的事
也满空虚的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