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gwyn (twins)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虎烂好吗?
时间Fri Jul 13 14:21:26 2007
※ 引述《bc0727 (shin)》之铭言:
: 没话题的时候 常常会想办法把话接下去
: 但是有时候我会频空瞎扯@@
: 举例来说:
: 明明没去过香港 但是却说我有去过 然後藉着看过的资讯 虎烂下去
: 不然就是去某某演唱会 然後说多好看 多精采 可是明明就没去
: 感觉是为了找话题聊 然後必须说点谎这样@@
: 发觉自己越来越像这样了= =
: 这样好吗....?
个人觉得不是很好 一个谎言要用更多的谎言去填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51.196
1F:推 cherry1983:一行文我个人也觉得不是很好 07/13 14:37
2F:→ ktrobin008:楼上的推文让我笑了 07/13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