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c0727 (shin)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虎烂好吗?
时间Fri Jul 13 10:48:39 2007
没话题的时候 常常会想办法把话接下去
但是有时候我会频空瞎扯@@
举例来说:
明明没去过香港 但是却说我有去过 然後藉着看过的资讯 虎烂下去
不然就是去某某演唱会 然後说多好看 多精采 可是明明就没去
感觉是为了找话题聊 然後必须说点谎这样@@
发觉自己越来越像这样了= =
这样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239.197
1F:→ aubr3:不好~ 07/13 10:54
2F:推 tyc5116:不好~被拆穿时你就肿了.... 07/13 11:00
3F:→ tyf99:我是骗人布船长,有八千名部下... 07/13 11:06
4F:推 chloe0103:很不好..只是为了虚荣心吗? 不如说是你听别人讲过比较好 07/13 14:54
5F:推 zabc9051:真的不好~~~不过 我也是这样的人 唉~~~ 07/13 15:11
6F:→ zabc9051:应该是想要出风头.不想让人家觉得我是乡巴佬 07/13 15:11
7F:→ zabc9051:只是就像网友们说的 一个谎须要更多个谎来圆 很累 07/13 15:12
8F:→ zabc9051:特别被抓到後 只有无敌尴尬而己 我现在都克制自己不虎烂 07/13 15:13
9F:→ zabc9051:有多少东西就说多少的话 这样比较好唷~~大家一起加油 07/13 15:13
10F:→ alonedancing:很不好 07/13 19:07
11F:推 defective:不好.....不好....人家会给你盖上一个爱说谎的标签 07/13 21:35
12F:→ defective:接话就用我在报上/新闻上看到...这样也可以讨论下去 07/13 21:35
13F:推 stevenharry:楼上比原po中肯 07/14 12:27
14F:推 fighter306:标准的不懂装懂= =这种人相处久就会了解他嘴炮强而已 07/14 19:43
15F:推 kdkd52012:我还反倒想学一下嘴炮的功夫 不然我就只会老实话一直讲 07/15 02:10
16F:→ kdkd52012:在某些场面下 嘴炮反而会帮了你 我认为啦~~ 07/15 02:12
17F:推 asagi:不好~超讨厌嘴炮 07/16 14:25
18F:→ LMakoto:最棒的唬烂就是大家都知道这是故意唬烂的然後又很好笑 07/16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