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lghs (安东尼爱趴趴走!)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出了社会如何跟资深的人沟通?
时间Thu Jul 12 22:58:47 2007
其实如果是学长的话,我想即使不抽烟,也可以去楼梯间站站
这样也有机会认识学长,学长如果发现你不抽烟,但是却还是站那里
他们会觉得你很有心想要多认识他们啊~~
如果是学姐的话,其实你只要认真的工作,女生的观察力是很强的
一举一动都逃不出她们的眼,偷懒的人,迟早会被发现的
你所要做的就是,说话和你的行为是一致的就可以了
别说一套做一套,可以的话,还可以说话甜一点更好
我觉得别到拍马屁的程度,适时的说一些赞美的话
例如发现女同事看一些很有文学气息的书就要大大的赞美一番
对老板就要以诚相对,凡事就告诉老板,表示你是可以沟通的员工
这样下来你不受欢迎都很难!!希望你可以变成受欢迎的新人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9.96
1F:推 dodecahedron:学长会觉得你不抽烟干麻要吸二手烟(怪)..装熟(飞踢) 07/13 07:01
2F:推 palghs:这..我当兵及这一两年工作的经验来说,应该不会这样啦!! 07/13 07:20
3F:→ palghs:除非你是真的很讨人厌的人,站那里人家都会嫌-.-"" 07/13 07:21
4F:→ palghs:站那里就安静的先听,每个不熟的人来就先自我介绍一下!! 07/13 07:22
5F:→ palghs:这样渐渐的就会有人跟你聊了!! 07/13 07:23
6F:→ wilson7676:推一楼~我怕被说装熟 07/13 08:43
7F:→ tyc5116:同样的行为,人好->好相处,人差->装熟...XD 07/13 11:00
8F:推 mikiji:我才头大,本身不抽烟,班上却一堆烟毒犯,救命阿 07/20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