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taddy (气球先生)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出了社会如何跟资深的人沟通?
时间Thu Jul 12 21:14:33 2007
像我在医院实习 会有学长姐的制度
我想出了社会应该还是会有吧
想要请问大家是如何跟那些资深人相处呢?
因为本身我不是属於拍马屁的
口才也不是说很灵巧
常常默默的把上面交代的事情做完的人
可是我看到有些会偷懒、小聪明的人 却很能跟上层的交谈聊天
取得欢心
我认为不管再怎麽努力工作 其实人际关系更重要耶
大家会怎麽做呢?
--
气球先生 :)
Free Hugs
http://www.wretch.cc/blog/ilovetaddy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ilovetadd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0.252.250
1F:→ defective:先来个礼貌打招呼吧,久了在聊天. 07/13 21:32
2F:推 BARBUST:我本身话少 我在实习时也是遇到跟你同样的情况 07/16 16:46
3F:推 BARBUST:我就把份内事做好 实习分数却是我最高但也是遇到好学姐뀠 07/16 16:49
4F:→ atzkgb:因为做人永远比做事重要 07/17 16:05
5F:推 apro0401:说真的...马屁少不了 夸工作 是最适合的不着痕迹的 07/29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