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14046 (小咚咚)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讨论] 大家可以帮帮我吗...面包宅男
时间Thu Jul 12 09:13:43 2007
※ 引述《GG3 (现在放弃!比赛就结束了)》之铭言:
: 我是个很爱吃面包的男生.由於爱吃面包.所以我买了wecare的礼卷好几千元.
: 我家这边有间wecare.我每天出门都会先去买面包.但最近来了个新店员(正妹)
: 由於我都是该店每天开门的第一位客人.他们店7点半开门.通常门一打开我都是
: 第一位客人.由於我都是使用礼卷.所以不得找零.每次都要买到一定的金额以上
: 而那位店员都会很细心的告诉我买了多少钱.还差多少建议我买那种面包.有时面包
: 还没有上架就带我到後面去...(是烤箱那边拿面包..别想太多..)..
: 我已经连续买了一个星期的面包了(一次买都是两百元以上)而且都是我一个人吃
: 每天当三餐吃.但问题来了.每次买面包很想跟那女店员聊聊.但我又是宅男一个.
: 不知道该讲些什麽可以让他对我的印象比较深.(只能不断买面包.)唉....
: 蛮想认识那位女店员跟他做做朋友的..不知道有什麽比较好的方式吗...谢谢大家
: 是跟他要msn吗..还是....唉..我好宅呀
想要认识她
那就大方介绍自己
然後再跟她要电话看看
要到一定要打
失败的话
了不起退回原点
也没什麽损失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223.104
1F:推 GG3:但不知道该怎麽开口 该谈些什麽.... 07/12 09:40
2F:→ shaufu27:进门看到她~ 哈罗!!我又来了!! 07/12 16:43
3F:→ shaufu27:先从简单的开口打招呼开始阿 07/12 16:44
4F:→ shaufu27:每天都去买,绝对有印象的~且她一定会很好奇怎麽买这麽多 07/12 16:45
5F:推 benso:持之以恒是国父革命的座右铭 (我虎烂的) 08/08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