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oro (我就是我)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我想不到该怎麽办
时间Thu Jul 12 02:43:14 2007
最近被一个学生缠住˙˙˙OTL
每天都传简讯给我
而且就算今天没课也会到补习班来拿东西给我吃˙˙˙
真的觉得很烦
可是他又是我们的学生
哀˙˙˙˙
我不晓得该如何面对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80.107
1F:→ hek2:告诉他 弟弟 你还小 07/12 03:33
2F:推 aubr3:人正真好 07/12 08:42
3F:推 zzzzzz306:正妹就是会被一堆热情对待所困扰~~!! 真好 XD 07/12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