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wwkkkkk (nikidd)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逛街的时候..
时间Mon Jul 9 12:03:26 2007
请问一下..
我跟朋友逛街买衣服、裤子...等东西时..
我朋友在试穿或试用的时候..
都会问我说好不好看或是怎麽样之类的..
我觉得怪的时候就会说有点怪..或是不好看的时候就会说不好..
但有时候好看我也会说不错..
但是当我说怪或是不好的时候..
他就会说每次问你都没好答案..後来就索性不问了..
那刚好我们有3个人..
他就直接去问我另一个同学..那我就自己看自己的..
请问这时候该怎麽办呢?? 该怎嚜说才不会让人觉得好像我每次都评价不好..
之後我不说了之後..另一个同学又说你怎嚜都不说话..
感觉闷闷的吗? 这又该怎嚜回答呢??
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63.228
1F:推 willling:那就选几件你觉得好看的让他试 07/13 02:02
2F:推 pj0611:直接说出你觉得怪哪里 譬如说 肩线不合之类的 07/17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