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ls ()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请益] 应该写什麽呢
时间Sun Jul 8 14:35:11 2007
如果你真心的想要祝福他毕业,
那就在卡片上写明你要寄信给他的原因,
什麽也不用多说,
愿意送出去已经成功了一半,对方接受了,
那就达到你原本想要达到的目标,
想太多反而会绑手绑脚,而迟迟裹足不前。
加油。^^"
--
当你面对高远球的时候,可以选择高远球或者杀球
亦或是做个轻松的切球或其他挑战对手的手段...
而当我面对你时,却不知该在什麽时间出口....
KOL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5.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