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hikuro (无)
站内chatskill
标题[请益] 应该写什麽呢
时间Wed Jul 4 20:26:38 2007
我和她是在工作认识 2人之间发生一些事情
後来即使碰面不会产生任何谈话 因为我不知道如何开口
她看到我几秒後就会转头 不会笑没有表情 气氛很尴尬
如今她很辛苦的终於念完硕士
原本想要参加毕业典礼恭喜她完成自己的计划 准备进入下一个阶段
顺利祝福她可以找到更好的未莱
可是毕业典礼因阴错阳差2人没有碰上面
真的很想表示自己的心意
将来应该看不见她了 2人几乎不会有什麽交集 (听说她要离开..)
我是以前她在工作的那个团体之中 唯一记得她的毕业典礼而且特别前往参加的人
........
我现在是打算送上礼物传达我的祝福跟恭喜
不过卡片上我不知道写什麽可以完整表述自己的感情跟心情
请问到底写啥话语呢 一般的说法似乎不能写出我想要的
请给建议吧 谢谢各位
希望可以找到简单却深具意义的语录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1.22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