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hz (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感)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开口闭口都说"你有没有去哪里玩",心态是啥?
时间Wed Jul 4 05:20:46 2007
我有一个小小的困扰,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有一个同学, 个性非常活泼爱玩,
我目前跟她认识快一年, 但关系还不算是非常熟,
每次在MSN遇到, 上课在教室见面, 或者出去碰面,
开口闭口都说: "你有没有去哪里玩"?
然後也没有很认真等我回答去哪里玩,
就跟我批哩啪拉说她刚去哪里哪里...明天又要去哪里哪里...之後又要去哪里哪里...
(一副很自High的样子...)
但我也总得回答一下她吧,
我就说在参加学校的活动, 要不就附近晃一晃...带过去,
她就淡淡的回应: 那也不错.
老实讲我不是像她那种一定要到处玩的人,
只要宅在家里或在附近参加活动就满足,
况且我个性很内向, 不善交际, 也不像她随时可以呼朋引伴,
经济上也没有她宽裕...(我们在美国留学, 出远门要花不少钱)
不知道为何相处一年, 她见到我老是重复这些话,
讲好听一点就是天真活泼又可爱, 讲难听一点就是很白目,
我不是很喜欢她一直开口闭口去哪里玩的,
可能是因为我很宅, 又没啥朋友, 有点被她刺激到了吧...(我跟她个性完全相反啊)
这个人又是我在美国留学系上唯一台湾同学, 我能不理她吗?
她是很热情, 人缘很好, 但她老对我讲那些话实在令我感到不是滋味,
况且讲难听一点, 她只有当小活动找不到人一起的时候才会找我,
真的要出远门, 或玩大的, 是不会找我. 只会事後跟我"分享"吧...
该怎麽让她知道我的感觉呢?
是不是我心胸太狭隘呢?
※ 编辑: qhz 来自: 149.159.1.106 (07/04 05:34)
1F:推 aimax0710:如果她问你有没有去哪里玩? 你就说等你约我出去玩啊! 07/04 08:19
2F:推 qhz:其实我倒不是多希望她约我去玩,而是希望她收敛一点(至少对我). 07/04 11:49
3F:推 catsrunner:以後她开始讲这些事情的时候,就找藉口离开吧~毕竟耳不 07/04 12:23
4F:→ catsrunner:听为净,尿遁还蛮好用的~ 07/04 12:24
5F:→ catsrunner:要不贱一点就反客为主,问他,那你最近看了哪些书呢? 07/04 12:25
6F:→ catsrunner:我看了......等,我认为这本书对XX主义诠释的很好,我뜠 07/04 12:26
7F:→ catsrunner:想他就会知道你的感觉了^^ 07/04 12:27
8F:推 abcdehg:他在暗示你赶快约他出去玩 07/05 14:13
9F:推 iceohw:也许是他的一种开启话题的方式 07/05 14:50
10F:推 DavidDoff:说不定她知道你的经济情况才没开口问 反而是很体心的人 07/31 06:52
11F:→ DavidDoff:恩...我是要说贴心..该去睡了.... 07/31 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