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otingting (【沉没】丁丁)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关於合租屋的问题
时间Tue Jul 3 02:52:28 2007
就是大学一年级结束了
因为大一都要住校的宿舍,但是大二是要用抽的才会有学校宿舍住
我没抽到
所以我就找我同系的好朋友一起住
一来可以一起讨论功课,二来因为同系同班一起上下课比较有伴
但是问题来了
我还有朋友也没抽到
所以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住
跟我不同系的,但高中时跟我很要好
我就想问他为什麽不跟他同系的一起住?
因为我跟他还不错
可是我这样说,他认为我好像就是不想跟他住
我到底要怎麽回才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31.159
1F:推 tyc5116:这个老实说,过一阵子应该就不会有这些问题了吧 07/03 07:52
2F:→ tyc5116:应该不少人都会有这种经验 07/03 07:52
3F:→ haotingting:喔喔,那我老实说好了= ="谢谢 07/04 00:28
4F:推 tingyili:就说你已经答应别人了 07/04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