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dspring (可怜的宅男版一堆遐想文)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幽默与耍宝的界线和差异
时间Sat Jun 30 15:17:00 2007
我本来就是一个很爱搞笑的人
可是最近开始醒悟到我搞笑给人的感觉
到底是很像小丑 谐星
还是很幽默但又不失稳重
而且昨天看farso有所感
一个女生决定跟谐星在一起时
必须忍受的 是众人的目光
其实不要说太耍宝会不易交到女友
连我都不希望给人的形象是像小丑
嘻皮笑脸的 一整个不稳重的感觉
我想请问两者之间的差异到底在哪里
电视上那些男主角(不是谐星)搞笑时
我都觉得不好笑耶 ( ̄□ ̄|||)a
难道说常给人欢乐 "谐星"的帽子是戴定了?
到底哪些搞笑方式是属於幽默 哪些是属於耍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77
1F:推 smallapig:耍白吃那种..装笨那种应该算耍宝..插话差的很对时机或是 06/30 22:12
2F:→ smallapig:做反应做的很对时机应该就叫幽默...不过也蛮接近的... 06/30 22:14
3F:推 nozoe:幽默是优雅的 07/04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