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tang (从侧面爱你~)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怎嚜跟老师求情比较洽当??
时间Fri Jun 29 15:52:08 2007
※ 引述《wwwwkkkkk (nikidd)》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我先说明一下我的状况..
: 我是大四生即将毕业...我有一科是重修的..
: 刚好我有考上研究所..是我有兴趣别系的研究所..
: 要是我那科被当的话..可能研究所就泡汤了..
: 那我们这个老师人还不错..她的评分标准是 : 平常+小考+作业+出席=50%__期中期末=50%
: 期中因为大家分数普遍很低..所以调整分数後..
: 我分数还算中上..
: 平常作业大约有6~7次左右..我有1~2次没交..
: 但为了以防万一..
: 怕因为期末考被当..
: 所以我想让老师了解我的情况..
: 要是不幸当我的话可以手下留情..
: 该怎嚜跟老师说比较好呢??
: (我想过跟老师说..老师..我考上研究所了..可以不要当我吗??
: 可是感觉有点在威胁老师..该怎嚜说才能让老师了解我的情形..
: 又不失礼貌呢??)
: 谢谢!!
我认为在成绩还没公布前,拿研究所录取通知书
去给老师看,跟他说你很害怕被当毕不了业。
千万不要等成绩公布後再去找,一般而言就见光
死了,很难再改变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22.224
1F:推 tzef:我也是在期末考後去求情,结果58分被当...- -+ 06/30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