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tang (从侧面爱你~)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烦恼感情,请给我点意见
时间Fri Jun 29 15:46:45 2007
※ 引述《treman ( 川)》之铭言:
: 各位大大,可以给我提示吗?
: 我喜欢公司的A女,但是A女的另一位关系不错女同事B女好像喜欢我,
: 但是我喜欢是A女,只要B女不在的时候,我跟A女都可以有点互动,我们关系有点进展,
: 但是等B女在旁边时(B女有跟A女说过喜欢我),A女感觉就在逃避我,令我真的不知道如
: 何是好,感觉很沮丧,我是否要继续纠缠着A女呢?还是放弃?但我真的蛮喜欢A女的,只
: 是如果一直纠缠着A女,会不会造成她的负担?
: 请各位给我点意见!感谢不尽!
如果是我的话,我就会找个合适的场合
跟A女表白,如果对方对自己没意思,那
上述的困扰似乎就不在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22.224
1F:推 maggie777:你的问题在CAtch版应该蛮适合的,那里专家应该不少 07/02 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