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cmakol ()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如何跟老师轻松对谈
时间Thu Jun 28 10:08:29 2007
我想问如何跟老师轻松对谈
常常都只是跟老师讲公事上的事
想要能够多聊一些轻松的话题
老师觉得我给他的感觉很拘谨
很害怕跟他聊天的样子
眼神容易飘忽不定
这样让他觉得我不尊重他
可是我跟同学朋友间的聊天就不会这样
跟朋友就可以很轻松的对谈
请问大家我该如何感善这情形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94.17
1F:→ qi3qi3:放轻松.....把老师当人别把他当老师...看着他的眼睛说话 06/28 23:06
2F:推 aizhimori:把他当朋友就是了 想到什麽就说什麽 说错了就害羞下 06/29 12:47
3F:→ aizhimori:说坏了 就道歉 总之要想到啥就说啥 以後就学会说话了 06/29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