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BUST (2013)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怎嚜跟老师求情比较洽当??
时间Wed Jun 27 23:41:13 2007
※ 引述《wwwwkkkkk (nikidd)》之铭言:
我的方式是在期末考考完後
在交考卷的同时 向老师『关心』一下自己这学期的成绩
跟老师说快毕业了 很在意自己能不能毕业 要够低资态
展现自己很用心想解决事情的诚意
这就是在变向暗示老师不要当你
还有如果确定会过
就千万不要嘻嘻哈哈的以玩笑方式问老师
我试过一次 结果是过了 但是是60分过
全班我倒数第2低分 XD
重点是我 考试 报告 都有交 成绩也不低
少说应该老师也要打个7.80分
但我却真的被老师60分过了
: 请问一下..
: 我先说明一下我的状况..
: 我是大四生即将毕业...我有一科是重修的..
: 刚好我有考上研究所..是我有兴趣别系的研究所..
: 要是我那科被当的话..可能研究所就泡汤了..
: 那我们这个老师人还不错..她的评分标准是 : 平常+小考+作业+出席=50%__期中期末=50%
: 期中因为大家分数普遍很低..所以调整分数後..
: 我分数还算中上..
: 平常作业大约有6~7次左右..我有1~2次没交..
: 但为了以防万一..
: 怕因为期末考被当..
: 所以我想让老师了解我的情况..
: 要是不幸当我的话可以手下留情..
: 该怎嚜跟老师说比较好呢??
: (我想过跟老师说..老师..我考上研究所了..可以不要当我吗??
: 可是感觉有点在威胁老师..该怎嚜说才能让老师了解我的情形..
: 又不失礼貌呢??)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3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