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bmrockon (与我常在)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我该怎麽办@@
时间Wed Jun 27 18:21:15 2007
※ [本文转录自 flying 看板]
作者: nbmrockon (与我常在) 看板: flying
标题: [闲聊] 慌了慌了
时间: Wed Jun 27 18:17:28 2007
三年多前在聊天室认识一个朋友,她是abc,
後来聊天室不怎麽流行了,大家就改聊msn,
可是其实也没有常常聊,大部分都是她密我(因为她常挂网,也不知道她在不在),
然後都有点有一搭没一搭,毕竟生活圈不同,生活型态也差很多,
都只能聊聊过的怎样阿什麽的,然後莫名其妙的散场(因为不知道要回覆什麽吧)
以前刚认识的时候会通email闲聊,我比她小三个月,
但我们还是以姊妹相称XD不会觉得奇怪
因为ABC小孩好像都比我们成熟很多@@
今天她密我说她暑假要来台湾了,找个时间见面八,
害我心里开始挫了,依照这个情况看来,
见了面好像会不知道要说什麽欸= =你们说对吧...
而且我这人只在熟人面前话才会多,
重点对方是ABC啊啊啊啊,我觉得好恐怖喔,怎麽办...
刚刚开玩笑跟她说"我会害羞XD"
她就说,别担心啦,我回台湾的次数这麽少,跟我见个面嘛
总不能拒绝吧,也不敢扯开话题(不然好像有点刻意)
就给了她手机,
我的天啊!!!!希望不要接到她电话XD但又蛮想看到她的,
你们一定觉得很矛盾吧,唉,
常常觉得如果我是个HIGH咖就好了: ( 到时候怎麽办!!!!
会不会很尴尬,好烦喔...
真的慌了啦><
--
我的故事被风吹散 我的明天我从不期待
所以现在我只想要寻找一丝最後的温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36.131
--
踏着灰色的轨迹 尽是深渊的水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3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