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sterz (blasterz)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怎嚜跟老师求情比较洽当??
时间Wed Jun 27 12:10:34 2007
请问...如果用打电话的话...
会不会很不礼貌阿???
谢谢回答
※ 引述《wwwwkkkkk (nikidd)》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我先说明一下我的状况..
: 我是大四生即将毕业...我有一科是重修的..
: 刚好我有考上研究所..是我有兴趣别系的研究所..
: 要是我那科被当的话..可能研究所就泡汤了..
: 那我们这个老师人还不错..她的评分标准是 : 平常+小考+作业+出席=50%__期中期末=50%
: 期中因为大家分数普遍很低..所以调整分数後..
: 我分数还算中上..
: 平常作业大约有6~7次左右..我有1~2次没交..
: 但为了以防万一..
: 怕因为期末考被当..
: 所以我想让老师了解我的情况..
: 要是不幸当我的话可以手下留情..
: 该怎嚜跟老师说比较好呢??
: (我想过跟老师说..老师..我考上研究所了..可以不要当我吗??
: 可是感觉有点在威胁老师..该怎嚜说才能让老师了解我的情形..
: 又不失礼貌呢??)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98.128
1F:推 Tncy:最好不要,当面聊是最有诚意的。:) 06/27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