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mi (多米)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如何成为所谓的High咖?
时间Mon Jun 25 00:49:09 2007
常常参加一些活动 就会发现
有些人随随便便 就能把整个气氛推到最高点 好像每个人他都很熟这样
也有人是那种 讲没两句话就把场子给搞冷的 讲起话来没重点也没笑点
我觉得我就是第二种人 甚至连讲话都不太会
就可跟笨版 我也不是没看过
但问题是 但实际生活中 要很自然地把他运用出来也有困难度啊QQ
想搞笑都不能像电视上的艺人那样 信手拈来 就能爆出个大笑果来
都马要事前想个半天 最後别人才小小的笑了一下
有时候在铺梗 心里想到的一些话 还没脱口而出
常常那个timing就过去了 再讲下去也没笑点
而且小弟有个致命的缺点 就是对不熟的人或女生
讲话很容易就会害羞脸红 说起话来别别扭扭的
好像就会让人有难以亲近的感觉
曾经试着想改变 却又不知如何下手......
版上的高手有什麽好的建议或方法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250.37.47
1F:推 polarbear200:调整心情 轻松 愉快 看什麽都会很HIGH 06/25 02:59
2F:推 NewFemale:我最近看一本书是 孙大伟的"人慾横流"还不错推荐你 06/25 22:29
3F:推 bloodysimon:嗯~~把平常所看到的笑话消化一下转变为自己亲身经验 06/27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