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lie ( )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想调薪水...
时间Sun Jun 24 00:44:53 2007
想调薪,需符合下列二个条件:
1、学生因家教,成绩有【实质进步】→→家长付钱才觉得值得
2、你确实尽心尽力,加上本身水准到位→→收钱对的起自己良心
建议调薪最好时机如下:
1、学生考试进步 OR 成绩良好
2、教学告一段落 OR 月初告知下个月(通常月初家长也领薪水不久比较好谈)
在上列时机下,可跟家长谈谈,
因自己付出很多心血尽心教导,所以学生成绩进步或良好,
再加上原本收费太便宜,故从何时开始要调整,
相信家长会比较能接受。
(不要马上调,说的之後的下个月开始比较好)
※ 引述《fu777 (fu)》之铭言:
: 现在在家教~其实算是伴读吧
: 一星期去个四~五天..
: 时薪150...交两个小朋友
: 想请教一下...
: 如果想要跟家教妈妈调薪水~调至200...
: 要怎麽讲会比较好...
: 因个性属於比较害羞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34.104
1F:推 fu777:很感谢~谢谢喔.. 06/24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