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lie ( )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请益] 要怎麽跟老师说那是他误会了 囧"
时间Sun Jun 24 00:31:37 2007
原PO不用太担心,
虽然老师看错,但他既然当大家的面向你说了,
就代表他已经在注意你了,
所以你现在开始上他的课要好好表现(乖一点),
相信老师看到你有改进,他会原谅你的。
注:不要过度在意此事,不然双方四目交接你会尖介,
进而让老师觉得你有做贼心虚之嫌。
(四目交接时应点头或微笑)
个人觉得你【不需要】向老师解释清楚,
事情已经过了,再说只是让老师有加深坏印象,
因为导师【可能】不是第一次注意你,
所以建议你【尽快】找个时间【向老师道歉】,
即使只是【讲一句话也要道歉】,
这样才可以让老师觉得你是个儒子可教的学生。
※道歉就好,不用解释,免得越描越黑。
※ 引述《lichonghao (会科科,才感觉自己活着!)》之铭言:
: ※ 引述《Lignin (Lignin)》之铭言:
: : 唉~
: : 其实我觉得要当面说比较清楚
: : 而且动作要快 不然芥蒂会像雪球般愈滚愈大
: : 所以最佳时机应该是班会完时马上说
: : 晚个一天应该还好 总之要快
: : 类似的事我遇过好多次了~~
: : 有误会真的要想办法讲清楚
: : 并且要诚实,免得愈描愈黑
: 当下说很难解释清楚耶
: 因为老师讲完就说有学长找他补考就先走了
: 那时候班会还在进行没办法离开 囧
: 而当天开班会是.....礼拜五 = ="
: 等我那天上完课想说老师应该也补考完去找他
: 他已经不在他办公室了
: 而且老师那时候当全班脸讲的时候我也很尴尬
: 可是又不能反驳
: 怕反驳下去等等老师会不会觉得我在强词夺理而让他没面子...
: 真的很糟糕的感觉
: 现在可能只能在礼拜一去找老师讲看看了
: 只是不知道要怎麽委婉讲老师比较可能会听进去
: 刚好又有一科科目考的不太好
: 怕这样就掰掉了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34.104
1F:推 dodecahedron:没做事情还要道歉,还要说得一付做错事会改进的样子 06/24 02:09
2F:推 dodecahedron:道歉不一定还被识破上课玩手机....Orz... 06/24 02:12
3F:推 lichonghao:这学期没课了,再打分数了也怕被老师这样火掉= =" 06/24 02:54
4F:→ lichonghao:而我是有想过说走去跟老师道歉说那堂课讲了那句话可能 06/24 02:55
5F:→ lichonghao:影响到其他同学的报告而感到抱歉 希望老师见谅等等的 06/24 02:55
6F:→ lichonghao:感谢您的建议提供~感谢 :) 06/24 02:56
7F:推 cloudstr:原PO到底是怕被当掉 才要解释 还是只是单纯不希望被误会 06/24 07:52
8F:→ keigos:TO 1F,上课玩手机就是不尊重老师啊 06/24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