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lie ( )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家长书..
时间Sun Jun 24 00:16:36 2007
※ 引述《blasterz (blasterz)》之铭言:
: 请问 如果要写家长书 要写些什麽呢??
: 该怎样开头呢??
: 因为我表妹需要所以叫我写
: 我表妹是因为生病所以不能上课
: 所以要我写...他爸爸妈妈都在国外
: 剩下我在这里...
: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样写开头
: 麻烦个位帮我一下...
: 感激不尽...
请问原PO表妹几岁呢?读大学还是??
↑先了解背景才知道要如何写比较好。
如果「生病」是「事实」的话,
建议直接「打电话给老师」比较有「时效性」。
如果因家长不在,老师不相信的话,可附「看诊症明」。
最後,祝原PO表妹早日康复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3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