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whale (没事就多待实验室)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要怎麽哈啦?
时间Sat Jun 23 16:45:22 2007
实验室一个人待久了
(我是一个硕二要延毕的研究生
指导教授就只我一个学生)
会丧失一些东西
例如 跟同辈 同事说话相处的机会
也许个性也有关吧
向来都不大会找话闲扯淡
对话目地也都只重在沟通事情
所以现在和朋友出去时
我一开始都只会在那听人家说而已
(之前还发现一件事
我连怎麽在bbs 帮po文起头都忘了 囧 )
请问版上
能不能指教一下
该如何闲扯淡聊天阿?
感谢 Orz...
--
勇於做笨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24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