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nthua (辛西亚)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怎麽表示我的不满呢
时间Wed Jun 20 17:34:39 2007
---------原文恕删--------
身为一个女生,我想这个学妹不是不把你当一回事
就是认为你不会生气,很好使唤
也许有些女生会故作矜持,把迟到或是晃点别人当成一种手段
可是如果只是耍手段,应该会适可而止
例如只迟到个10分钟...等等
如果超过这个限度,不是这个女生太不会运用这种方法
就是这个女生真的不把你当一回事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不要理她一阵子
对她冷淡一些,让她觉得你怪怪的,进而怀疑你是不是在生气
如果她真的还有把你放在心上,她会来问你:你怎麽了?
如果她没有来找你,那就算了,也就不用再理她了,
最算你追到她,情况说不定还是一样,你会更累
如果你真的是好人,不用怕追不到好女孩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9.9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