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nthua (辛西亚)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怎样表示我不喜欢呢??
时间Wed Jun 20 17:16:24 2007
------------原文恕删------------
如果是我,我会委婉的与室友讨论这件事
例如:想跟大家讨论一件事,就是最近要考试了,
我想念书,能不能请大家帮个忙.....
或是:开玩笑的跟室友说:你脸色最近有点差耶
最近很晚睡喔~小心没睡美容觉,皮肤会变差喔~不要一直玩麻将啦...
在不然如果除了这两个室友外,还有别的室友
也可以联合别人,几个人一起跟玩麻将的室友说
其实我觉得如果大家真的很熟的话,直接讲应该都没关系
因为大家都是朋友
像我以前的室友是睡觉不关机的,可是她男朋友又常常半夜打来
我常常被她的铃声给吵醒,我也是直接跟她说,
她说她是不会关机的(狮子座的人果然爱面子>"<)
可是我另一个室友就跟着帮腔,不然你就开震动阿
她笑了一下,没说什麽,不过从此她就会转震动才睡觉
我们的感情也还是跟之前一样,没有因为这件事变的尴尬喔
所以一定要跟他们说,最好找人合作,一搭一唱也不错喔
※ 引述《blasterz (blasterz)》之铭言:
: 最近这几个星期
: 已经2~3个星期了
: 2个室友都会带学妹来宿舍打麻将
: 次次都打到 +-3点AM
: 又挡着走廊...
: 有时真的做什麽东西都不方便...
: 几乎每个星期都来...
: 好像学妹都不用念书使的 , 每个星期都会好意思来...
: 唉...真无奈..有时候想念书都不能...
: 也不太好意思次次都说...因为跟室友满熟的 ~><~
: 可以麻烦告诉我该怎样做呢??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9.9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