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0531 (找人聊个天吧 无聊来)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跟一个女生聊天
时间Wed Jun 20 06:17:13 2007
乱爬到这篇 来回一下我的想法
认真版....
男:如果我知道没有我她也能活得很高兴,那我会很难过
如果我知道没有我她会很难过,那我会很高兴
搞笑版....
男:如果我们是老夫少妻,我会轻吻她额头,祝她一路好走
如果我们是老夫老妻,我会先用手帖盖住她的脸,然後轻吻她额头,祝她一路好走
※ 引述《brian801321 (心雨)》之铭言:
: 昨天我跟我一个喜欢的女生聊天,聊着聊着她突然问我
: 女:问你喔!如果你老了,你老婆比你早去世你会怎样?
: 我:我会想办法试着让他不要这麽早去世
: 女:那如果这是命运呢?
: 我:那我也没办法了,总不能违背命运吧!
: 结果她突然说:是喔!好消极喔!
: 我转眼间不知该说什麽..
: 请问我该怎麽回答才不会让她觉得我消极阿??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55.237
※ 编辑: pan0531 来自: 59.115.55.237 (06/20 06:27)
※ 编辑: pan0531 来自: 59.115.55.237 (06/20 06:38)
1F:→ toyakoyo:港漫式回答:逆天! 06/21 23:02
2F:→ pan0531:XD 因为实话被说消极....囧rz 06/23 02:57
3F:推 goooeooo:回覆都好长,我可能会很简短的跟她说 06/23 10:34
4F:→ goooeooo:很好阿,因为 如果我比她早走,那谁来照顾她 06/23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