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dessmike (skywave)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怎麽表示我的不满呢
时间Mon Jun 18 19:50:50 2007
你要表达你的不满?
我提供你方法
你觉得她不尊重人
你又何必尊重她呢?
你已经错过靠腰的时机了
第二次传简讯过来的时候
你打可打电话去骂人
例:
你他X的我要帮你修电脑
你给我拿翘喔
别人的时间就不是时间?
你找别人帮你修吧
我最看不起不注重约定的人
啪!挂电话
---------------------
如果他会跟你道歉就再说吧
如果还怪东怪西的
---------------------
你如果只是因为她长的正不敢吭声
你也追不到
(抱歉我讲话就是这样靠爸)
你追到也不快乐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29.19
1F:→ hoshinoyume:这也不失为一个方法...不过..感觉会搞砸彼此的关系^^" 06/20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