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tu (奇小果)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一对一讲话时
时间Sun Jun 17 21:17:24 2007
通常一对一的情况下
说话不要直直盯着对方看 这样其实会让对方有压力的唷
可以适时的看对方眼睛 适时的看看周围其他地方
但也要注意 避免让对方认为漫不经心
然後找一些身旁发生的话题 增加轻松感
至於眼睛要聚焦在哪呢 可以试试眉心
※ 引述《SHINZI (把种花殖蚌当WWE看吧)》之铭言:
: 请问类似一同出游逛街
: 一对一的情况下
: 讲话时 是否要一直盯着对方看呢
: 自己蛮不习惯长时间跟人面对面看着讲话的=.=
: 如果是这样 讲话时 我睁大眼睛看她
: 该用甚麽表情呢(无表情?) 自然就好?
: 不过我蛮常自然延伸到有点傻傻微笑的感觉 囧"
: 那该眼睛聚焦在她的眼睛 还是鼻子 还是嘴巴啊?
: 其实面对面讲话感觉很好说
: 是一个可以看清楚且慢慢欣赏 一个人表情样子的机会吧?!
: 只是自己还不习惯Orz
: 该怎样慢慢改进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