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esJ1M (M1J)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怎麽表示我的不满呢
时间Sun Jun 17 01:09:14 2007
※ 引述《fishwei (鱼尾)》之铭言:
: 好吧,先招了,我是个好人Orz
: 最近在追一个学妹
: 所以很合理的帮她修理电脑
: 因为状况有点特殊
: 检测电脑的时候我要求最好她也在场
: =============以上是概况=============
: 基本上有求於人的不是我
: 但是我总感觉身分特别卑微
: 她最近忙着期末
: 所以我又很理所当然的以她有空的时间为主
: 但是每次都爽约
: 而且都是约定时间到才传简讯说抱歉有事之类的
: 我都是敢怒不敢言
: 直到最近两次
: 1.约晚上,好,我把打工推掉(当然她不晓得),
: 约定时间到了才传讯过来 "抱歉,我要出门找朋友"
: 干,我是为了什麽留在宿舍
: 2.约早上,好,就算没有课还是起了个大早(还熬夜看洋基XD)
: 约定时间过了三十分钟才传讯过来 "我今天下午要忙,先去睡了..."
: 真是让我无比的火大,我是为了什麽才起床的啊(/‵Д′)/~ ╧╧
: 我的时间就不是时间吗╯-____-)╯~═╩════╩═~
: 这不是修不修电脑的问题
: 让我火大的是对人最基本的尊重都没做到
: 我该怎麽合理的表达我的愤怒呢= ="
: ========================
: 我不宅,但还是个好人Orz
三思,真的是三思阿,看样子她不但没把你放心上,连基本的尊重都没有
说不定msn也是排工具那一排呢 ( ′-`)y-~
这种女生,很糟糕,不管是追到前或到手後,都会心力憔悴。
如果还想用点心了话,也许你该跟她聊聊,问她有没有想过别人的状况
遇到重要的事,没办法也就算了,但似乎好像不是? 因此造成你一点困扰。
再来,女生的反应很重要,如果她很诚心的道歉,那也许她不过是无心之过并非天性使然
那还算不错的女生,只是需要指导一下,追不追的到则以後看机缘。
如果反应很冷淡或无所谓...别为了外表去委屈自己,这样会被女生看不起
甚至自己日後都会感到反感,说不定还被她的亲友团嫌到死都不知道。
人正,不如心正。
相处,重於相爱。
--
『Together』就是 To + get + her,由此可知当初造字的人
是在告诉我们-----
想在『一起』就要
ㄧ○︿ 去 把 她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211.79
1F:推 hoshinoyume:推! 06/17 01:17
2F:→ hoshinoyume:原PO的例子真让人火大,不管追或不追,人与人之间都该互 06/17 01:17
3F:→ hoshinoyume:相尊重,原PO要追她,也不代表身份就比较低下 06/17 01:18
4F:推 hoshinoyume:建议原PO多认识些女生,不要轻易决定要追的目标 06/17 01:20
5F:推 fishwei:.我会试着跟她谈谈看的... 06/17 05:16
6F:推 brooo:推,没有得到基本的尊重 06/17 15:36
7F:推 mitsui0309:推最後几句 06/18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