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esJ1M (M1J)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送旧
时间Sun Jun 17 00:49:37 2007
※ 引述《fu777 (fu)》之铭言:
: 最近毕业潮..
: 请问一下
: 送旧时该说些什麽话~
: 会比较好..
: 也比较得体呢??
一路好走................
开玩笑的XD 虽然我跟我学弟办送旧真的对每个学长这麽说XDD
通常都是恭喜毕业,然後给予祝福吧,卡片是满好的表达方式。
尤其对够熟的毕业生,可以给点相处的感想,这在聚餐後说说聊聊是最温馨了
如果可以,也请找已毕生回来聚餐,有他们在,不管是聊经验或打打屁话都会让聚会加分
最重要的,还是诚心诚意的说出自己的祝福,精简数字也足矣。
--
『Together』就是 To + get + her,由此可知当初造字的人
是在告诉我们-----
想在『一起』就要
ㄧ○︿ 去 把 她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211.79
1F:推 mitch1014:签名档帅喔 ..XD 06/19 21:47
2F:推 blabla690:签名党好棒!! 06/30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