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rowater (霹雳片场果然很霹雳)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怎麽表示我的不满呢
时间Sat Jun 16 13:07:54 2007
※ 引述《fishwei (鱼尾)》之铭言:
: 好吧,先招了,我是个好人Orz
: 最近在追一个学妹
: 所以很合理的帮她修理电脑
: 因为状况有点特殊
: 检测电脑的时候我要求最好她也在场
: =============以上是概况=============
: 基本上有求於人的不是我
: 但是我总感觉身分特别卑微
: 她最近忙着期末
: 所以我又很理所当然的以她有空的时间为主
: 但是每次都爽约
: 而且都是约定时间到才传简讯说抱歉有事之类的
: 我都是敢怒不敢言
: 直到最近两次
: 1.约晚上,好,我把打工推掉(当然她不晓得),
: 约定时间到了才传讯过来 "抱歉,我要出门找朋友"
: 干,我是为了什麽留在宿舍
: 2.约早上,好,就算没有课还是起了个大早(还熬夜看洋基XD)
: 约定时间过了三十分钟才传讯过来 "我今天下午要忙,先去睡了..."
: 真是让我无比的火大,我是为了什麽才起床的啊(/‵Д′)/~ ╧╧
: 我的时间就不是时间吗╯-____-)╯~═╩════╩═~
: 这不是修不修电脑的问题
: 让我火大的是对人最基本的尊重都没做到
: 我该怎麽合理的表达我的愤怒呢= ="
: ========================
: 我不宅,但还是个好人Orz
我觉得尊重是互相的,你给她方便他当你随便吧
不过有些人个性使然需要提醒...>"<
看完文章後,我觉得他根本不急着修电脑才这样
有点皇帝不急急死太监的情况,你还是做你自己的事情吧
像这样已经把你搞到很火大,你可以叫他自己搬电脑来
基本上晃点两次的话,已经是拒绝往来户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78.62
1F:推 witylee:请女生搬电脑到楼下你接应,这是让主人有自觉的方法之一:) 06/16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