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urtle (披着虎皮的小绵羊)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怎麽表示我的不满呢
时间Sat Jun 16 12:53:42 2007
※ 引述《fishwei (鱼尾)》之铭言:
: 好吧,先招了,我是个好人Orz
好人..(  ̄ c ̄)y▂ξ你确定吗?
你了解什麽叫好人吗?
好人就是指.当你对一个人掏心.掏肝.掏肺.掏时间.掏金钱.掏尽一切时....
旦偏偏最近掏老二的那个人确不是你(  ̄ c ̄)y▂ξ这才叫好人
你差远了.....
: 最近在追一个学妹
: 所以很合理的帮她修理电脑
: 因为状况有点特殊
: 检测电脑的时候我要求最好她也在场
: =============以上是概况=============
: 基本上有求於人的不是我
: 但是我总感觉身分特别卑微
: 她最近忙着期末
: 所以我又很理所当然的以她有空的时间为主
: 但是每次都爽约
: 而且都是约定时间到才传简讯说抱歉有事之类的
: 我都是敢怒不敢言
追马子不用付出吗?...你以为你是金城伍还是刘得华...
而且这才一点点的小事而已=-=
: 直到最近两次
: 1.约晚上,好,我把打工推掉(当然她不晓得),
: 约定时间到了才传讯过来 "抱歉,我要出门找朋友"
: 干,我是为了什麽留在宿舍
你真有事..不用勉强..有必要约的那麽勉强吗?
勉强是没幸福的(  ̄ c ̄)y▂ξ
: 2.约早上,好,就算没有课还是起了个大早(还熬夜看洋基XD)
: 约定时间过了三十分钟才传讯过来 "我今天下午要忙,先去睡了..."
: 真是让我无比的火大,我是为了什麽才起床的啊(/‵Д′)/~ ╧╧
真的..不用勉强..有必要约的那麽勉强吗?=-=等他打电话来你在起床也来的及..不是吗?
勉强是没幸福的(  ̄ c ̄)y▂ξ
: 我的时间就不是时间吗╯-____-)╯~═╩════╩═~
(  ̄ c ̄)y▂ξ妹的时间不也是时间...
妹想充分的利用到自己有限的时间...
所以妹作出了他希望的选择...
: 这不是修不修电脑的问题
: 让我火大的是对人最基本的尊重都没做到
: 我该怎麽合理的表达我的愤怒呢= ="
只问你一句...还想追吗?
想..烂PA抓紧..除了配合外..你还有选择吗
吹眠自己..现在的付出..来为了换取一个未来的美好...
如果想追旦不想那麽累了...
那他下次打来约...有事就直接讲有事...没空直接讲没空...
其他交给时间和上帝吧...
如果不想追了...
那有二个方案...
你参考看看吧...
方案一
当妹在来约时间时..答应他..到了约定时间..传简讯给他..你不去了..
看你想找你要和周公下琪的理由..还是你想大便没空都行..
理由请注意..不用太正当=-=这样才能有机会点醒对方..
你得不到..最少能造福下一位人兄..就当为这世界多作件善事吧..
方案二
当妹在来约时间时..直接点回..不去..
直接表明的讲..你很不爽..你有大脑..你不是为了上他就把大脑给收藏起来的人
不要以为他生出来就有个鸟套子..就这样玩弄别人..
所以你没时间..你没时间..请他去找下一个阿宅吧..
不过这方案差了点..因为你是害了下一位的阿宅兄..
: ========================
: 我不宅,但还是个好人Orz
--
爱情故事里,
我容许感情有上、下集。甚或一两篇番外篇,
却不容许有续集存在。 因为,当断则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60.89
1F:嘘 ayabf:讲的女方爽约是理所当然 男方赴约是白痴 06/16 17:24
2F:→ aubr3:箭头给他的鸟套子XDD 06/16 17:56
3F:嘘 chattingboy:这篇文章是给最智障的男生看的... 06/16 18:10
4F:推 minianki: 06/16 23:25
5F:推 aubr3:推一个 愿打愿挨呀!不用这麽的卑躬屈膝 不爽就直说 06/17 00:23
6F:嘘 AriesJ1M:该说什麽呢... 06/17 00:39
7F:嘘 seymour72325:公主病末期?? 06/17 14:21
8F:嘘 edisonmimi:这篇文章除了风凉没其他意义 06/19 01:35
9F:推 ManEmilio:我觉得原po说得很恳切~忠言逆耳阿~ 06/23 14:47
10F:嘘 readnight:哎呀 06/23 16:20
11F:→ cbao:蛮中肯的呀 06/25 14:57
12F:推 madcloud:推一个^^ 07/28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