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disco (快乐的傻瓜)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想道歉
时间Fri Jun 15 23:32:16 2007
啊 是这样的
我和前男友四年前认识 一直都是不错的朋友
当朋友的时候 他常常会跟我说心事 但我们只是网路上的朋友
後来在一起五个月 分开到现在差不多十个月了
分开的原因是他觉得彼此不合适 觉得当朋友的时候比较快乐
我希望分手後还可以是朋友
我虽然知道彼此已经不可能了 但实际上我却不知道自己没放下
这学期他很忙 在开学前我传了通关心的简讯 以为是很正常的
後来 看到自己的同学无故把朋友封锁删除 电话也设黑名单
开始担心会不会前男友哪天也无故封锁删除设黑名单
结果很笨的问他 还很笨问说会不会讨厌我不理我
现在看来 那时候的我很无理取闹 没事去担心这个干麻
因为他感觉到我没有放下 他觉得这样对他来说是压力
也叫我不要打扰他 说这样已经让他很反感了 他不想当朋友了
他要我自己静一静 後来他就封锁加删除
後来我也不敢再跟他联络 到现在也差不多三个月了
我一直在思考自己过去对他的表达 我觉得自己很幼稚
自己心静不下来胡思乱想还跑去问他 搞得他觉得是打扰和骚扰
导致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很自责吧..
有人说那就过去了啊 不要一直在坏情绪当中
但总是觉得 四年的情谊 就这样被自己毁了
自己心里总是很过不去
我知道我现在还没完全静下来
但我希望有一天静下来之後 可以好好跟他道歉
但 该怎麽做才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63.86
1F:推 hiturtle:恋爱时.记的牵手.让爱自由.分手时.记的放手.让心自由... 06/16 12:56
2F:→ hiturtle:这世间没有一种治後悔的药...所以请让时间来冲淡一切吧 06/16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