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sawx (Cross)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搭讪时的第一句话
时间Fri Jun 15 14:20:14 2007
※ 引述《gaga1229 (dragons)》之铭言:
: 我是一个害羞的人
: 想问问大家都怎麽跟人搭讪呢
: 有什麽特别的说话技巧吗
: 大家通常都会用什麽当开场白呢
: 第一句话很重要吧
: 大家都说啥呢
我个人是没有搭讪经验啦
只是强者我高中同学 (先说我不是强者=.=)
跟我'叮咛"过几个重点
@外表服装一定要乾净
不要有什麽胡渣之类的 当然如果你生下来天生是浪子 天生是壶渣型男又另当别论
@绝对不能以"大冒险"为开头
不能说什麽"不好意思唷 我跟我朋友玩大冒险输了 所以来跟你要个电话= ="
这你可以成功要到电话又能持续保持联络我随便你......
(只是如果你像陈冠西一样帅那我也没话说)
@简洁有利的表明自己的意图
总而言之就是大方啦! 你想想 女生被一个很别扭的男生要电话不会觉得很怪吗?
所以可以说"你好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你交个朋友" 再加上几句你认为他外貌出众的
形容词
大概就是这样罗 希望有帮到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32.179
1F:推 jjer:推..我强者同学也跟我说要大方,宅者必杀~ 06/15 15:17
2F:→ jjer:我刻意大方後..很快的就脱团罗 06/15 15:18
3F:推 terryone:向来我都觉得直接了当跟他说你想跟他要电话就ok了 06/15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