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meijung (jung)
看板chatskill
标题[请益] 我实在是一个很不会说话的人
时间Thu Jun 14 00:45:56 2007
家教学生请我帮她买书
第一次...有给我钱...
第2次以後... 就跟我说 她现在没钱 等她有钱再给我
後来还叫我买卡片啊什麽的
其实小钱我不会计较 但是我觉得她很明显把我当凯子
很不爽 但是又不知道该怎麽跟他开口请她还钱!!
希望跟她不要有任何金钱上的牵扯那类的
这种学生私下拜托我买的事情又不能跟家长拿
她妈妈的想法是她没叫我买 我是"自愿"的~
做到5月底就要走了 很希望快点跟她两清阿~~
唉
我不是有钱人阿
只是毕业了要工作了
但那个家教学生似乎认为我要赚钱了
那点小钱干麻跟她计较那类的
每次看到她 都不知道该怎麽开口
常常有别人欠我钱 我不敢开口拿的困扰
一是怕破坏情感 二是考虑很久要怎麽说比较好...
久而久之....乌....就被别人欠一堆钱了 只好回家跟妹妹哭诉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89.230
1F:推 Sylar:现在不都6月中了吗 一一|||| 06/14 02:04
2F:→ saywa:我觉得啦那是自己的东西...开口要没什麽吧... 06/14 02:05
3F:推 flygtogt2:直接跟他说没钱,不然我干麻来当家教。 06/14 02:27
4F:→ geek3638:然家都对你这样...还要甚麽好情感 06/14 06:56
5F:推 chamy:都要走了 当一下黑脸吧 让死小孩知道社会不好混 06/15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