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eMing (Ming)
看板chatskill
标题[请益] 人缘不好...怎麽改变?
时间Tue Jun 12 12:46:39 2007
原本和同事之间感情都不错..
但因为某些私人因素和某些同事没有交集..
但..不知不觉...发现自己跟每个人都变得没有交集
连坐在我旁边的同事...以前和她有说有笑的..
现在她就算有好笑的事..或好玩的事..都不会找我分享..
反而和她前面的同事..有说有笑的..完全无视我的存在..
还有一些原本不错的同事..都说是我自己在当隐形人
和大家变得很没有交...集
每天上班..只有期待下班吧..
想改善自己的现况..但我发现...好像很难..
现在想做的是..我该换个工作环境..重新来过吗
还是有什麽方法可以改变现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0.172.3
1F:推 tyc5116:呃...你平常有主动找人聊天吗? 06/12 13:19
2F:推 Sylar:主动一点...一开始对方可能觉得很突兀...持之以恒别人就会 06/12 13:40
3F:→ Sylar:觉得和你聊天是很平常的...而且自然会就想到你 06/12 13:41
4F:推 DAEVA:可是我们班有人就这样变装熟魔人被排挤耶,有详细方法吗 06/12 14:07
5F:推 Sylar:主动聊天和装熟不太一样...装熟有一点像是乱入一付自己很懂 06/12 15:07
6F:推 tyc5116:推楼上主动聊天≠装熟 06/12 19:26
7F:→ SueMing:可是我发现,有某些人跟他说话,好像特别不喜欢跟我说话耶! 06/13 00:30
8F:推 cutekutar:大概是你讲的话题他不感兴趣吧~ 06/14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