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1988 (剪刀石头布)
看板chatskill
标题[请益] 该怎麽劝我爸?
时间Mon Jun 11 21:59:53 2007
昨天晚上我打工结束後回到家
看到我妈睡在我床上(她平常都跟我爸睡同一间)
我想说他们是不是吵架了
就问我妈怎麽了...
我妈说
晚上他煮饭时水加太少,导致饭有点硬
我爸因为牙齿不好不方便
晚餐时我爸满满一碗饭只吃两口
什麽都不说就"整碗"倒在水槽里......(怪我妈饭煮太硬 囧)
这举动让我妈气死!!!
我妈一直跟我抱怨我爸很"搞赛"
他们从昨晚到现在都没讲话...
晚餐也没煮
而我爸也不理她= =
刚刚看我爸在家一直到处找东西吃
八成是肚子饿了吧=.=
我是不是该好好劝劝他啊...
--
当我想愤世嫉俗的时候,
我都会问我自己,我有没有做得很好,
或以後有没有可能犯同样的错,
可是想那麽多,就懒得愤世嫉俗了... by陈绮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72.231
1F:→ aubr3:看成怎样劝张爸@@" 06/11 22:01
2F:→ fr370789:跟妈说你要多体谅爸爸的牙齿不好,再跟爸爸说爸你觉得 06/12 07:56
3F:→ fr370789:饭太硬也不需要这样阿,换个方式说..可以煮成稀饭吗 06/12 07:57
4F:→ fr370789:饭太硬了我牙齿不好吃不太下去。或是老婆你的饭真好吃 06/12 07:58
5F:→ fr370789:但是如果软一点的话会更好吃喔。之类的...。 06/12 07:59
6F:→ kamer:跟你爸说:你妈都没吃过你爸煮的饭. 看你爸会不会惭愧到 06/14 02:27
7F:→ oscmo:推一楼 06/15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