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n731125 (被爱是幸福的)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跟女生出去要怎麽聊天???
时间Sat Jun 9 21:59:48 2007
※ 引述《sesattle (西雅图的夜晚)》之铭言:
: 小弟我跟女生聊天用MSN很流畅
: 但是约出去却没什麽话可以讲
: 有谁可以教教我怎麽开口聊天又不失幽默
我以前也常会有这样的问题
以前连谊的时後,
连谊前,我会想要在载女生的时後
跟他聊什麽,
通常都还有那麽一点用
至少不是冷冷的
所以约女生出去,最好有个主题,像是等下要看电影,可以跟他聊说
在预告片上看过的情节,自已觉得如何,等下是多期代,等等…
总之,有所准备,让你在女生面前,会无往不利
就算是当下,遇到比较不会聊的女生,自已要表面若无其事的还要装绅士,
但是心里要一直想话题,或你觉得会让女生笑的笑点,
然後降子大概过个几次跟女生出去...你应该就学会聊天的基本配备了巴
剩下的以後,都是要靠自已努力学习才会精尽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75.116
1F:推 tyc5116:最後的精尽......哈哈,我西斯了 06/10 11:39
2F:推 evan731125:我打的时後有注意到 可是想说算了^^" 06/10 15:15
3F:推 factor1:原po好色~~~ 06/11 00:39